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訊及資料由香港大學精神科學系(下稱「本學系」)編製或接獲, 僅供參考之用。本學系無須事先通知而可隨時修改本網頁的內容和任何部分。有關資訊及資料不可取代專業意見。如須就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或資料採取可能與該等事宜相關之行動, 應事先徵詢獨立的專業意見。本學系(為免引起任何疑問,香港大學精神科學系一詞包括任何香港大學精神科學系職員)對於任何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因使用或根據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和資料而產生的後果,概不負責,而對於由此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引致),均無須負上法律責任。
 
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和資料不給予或隱含任何種類的保證、陳述或擔保。不論因疏忽或任何其他原因,如該等資訊或資料有任何不準確、不完整、遺漏、錯誤或誤差之處,或在其編製、分發、傳佈、使用、或信賴該等資訊和資料或其他任何方面,令接收或閱覽該等資訊和資料的人士或任何其他人士直接或間接招致、涉及或蒙受任何經濟或其他方面的損失或損害,香港大學精神科學系均無須在任何情況下負上任何法律責任或承擔任何後果。
 
本網站可能載有由第三方向香港大學精神科學系提供的資料。在不損害本學系的權利、補救和利益的原則下,本學系對有關資料的任何誤差、遺漏或不準確之處,概不負責。本學系保留權利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任何已提交的資料。該等資料所表達的意見、發現、結論和建議均屬作者的個人觀點,未必代表本學系的立場。
 
使用者如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機構所設立的網站,須注意該等網站所載資訊非由香港大學精神科學系編製或發放。本學系對有關資訊概不負責,而對該等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和合法性並不作出任何闡述,亦不會對因使用或涉及使用該等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和損害,承擔法律責任。提供連結並不表示本學系核准或認可該網站的內容。
 
本網站所載任何資訊或資料,均不會令有關資訊及資料的作者或提供者成為香港大學精神科學系的僱主、僱員、傭工、代理或合作夥伴。
 
 
 
最近修訂日期 :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一日